Un Esope

永远火不了的LOFTER文手,还在学习的马克思列宁主义者,野生翻译君,一只来自拉文克劳的小浣熊,扯淡区不知名up主。

用心写文,用心爱人。

年轻气盛,还需多磨。

枯萎绿洲(我那绿色眼眸的爱人啊)⑤

*前言:

①全文8.47K字,灵感来源于恐怖游戏《生化危机》、《黎明杀机》,ABO设定为推动剧情发展

②设定:30岁的安布雷拉公司高管、S.T.A.R.Sα小队队长,生化改造人亚瑟.威斯克(原姓柯克兰)×22岁天才研究生王耀

(可以配合六公主的《Enemies》食用)

③前情回顾:

《枯萎绿洲①》 

《枯萎绿洲②》 

《枯萎绿洲③》 

《枯萎绿洲④》 

————————————————————

他惊异地推开了亚瑟,双颊绯红。两人就这样呆坐在原地,心里翻江倒海,却无论如何都说不出话来。


“抱歉,我有些激动了,我不该这样做。”亚瑟选择为那个吻道歉,结束了这段沉默,“好了,我该走了...”


“那我接下来要去哪儿?”他用那双清澈的黑色眼瞳望着亚瑟,“继续待在这?”


“可以。”亚瑟回头看向他,停住了脚步,“我觉得这是个不错的开头,可它并非开头,你觉得呢?”


“狐狸尾巴总有收不住的一天,威斯克。”他看着对方被墨镜所遮盖着的绿色眼瞳,“即使它是个开头。”


“你说的不错。”亚瑟朝他笑了笑,“这也是我喜欢你的原因之一,你很有自己的思想。”


“你要去哪儿?”他出乎意料的一句。


“去找我可怜的老友,弗朗西斯。”亚瑟挑眉答道,“新闻报道说,他现在因为G病毒完全变异后,吃了太多丧尸,被困在了火车里。”


“你这是要收集病毒?毕竟真正的弗朗西斯早就因被G病毒吞噬而死去了,那个怪物根本称不上是弗朗西斯。”他蹙眉疑惑地看着亚瑟,“那为什么不早点去抢份安全、一手的?”


“当然是为了救你啊,小刺猬。”亚瑟凑近他,挑起他的下巴,“你欠我个人情,我可是为了保护你,脊柱都摔断了,如果没有始祖病毒,我早就死了。”


“谢谢你救我。”他有些厌恶地挣脱了亚瑟的手,但还是向对方道了谢,“对了,这个还你,你的瞄准镜。”


“我不需要那种东西,你自己留着吧。”亚瑟突然将他抱在怀里,“至于如何报答我,这个就够了。”


“别得寸进尺,威斯克!”他恼羞成怒地推开了亚瑟,“我可不想和一个说什么要用病毒促进人类进化、想借病毒成神疯子扯上关系!”


“知道吗?我挺希望有一天你能叫我的名字。”亚瑟俯身吻了下他的前额,“我当初临时标记你之后,你也感染了始祖病毒,你凭借优秀的自身条件和我一样没有变成怪物,反而各方面都得到了加强,难道没有感觉吗?承认吧,这就是进化。我并不会像斯宾塞那样偏执,像阿克莱西亚那样疯狂,毕竟一个怪物和新人种混杂,需要耗费大量时间重建文明的世界太不值得。放心,我不是什么疯子。我认为这个计划真的可行,只不过需要时间和等待。”


“在自然界,再没有什么比生命和生命演化更令人感兴趣的了,撇开了进化,一切都无从谈起。”亚瑟凑近他的耳畔轻声说道,“好好思考一下吧,亲爱的。”


他看着亚瑟的背影,陷入了沉思与回忆,突然有某一刹那竟然同这位反派角色共了情,甚至真的去思考对方话中的含义。


“我真是疯了!”他在心里抱怨自己道。


“很不幸,我的挚友在为科学事业的奉献的过程中陷入了疯狂,走上了歧路。一代生化界的璀璨明星就此落幕。”翌日,波诺弗瓦夫妇的葬礼上,亚瑟作为嘉宾慷慨激昂地发表着致辞,被各个时间档的新闻节目循环播放着,“深爱他的夫人,也就此殉情,留下他们可怜的女儿于人世间...”


“很好,我感动得快哭了。”他坐在沙发上讽刺亚瑟道,“你是如何把批评他做人体实验的部分脸不红,心不跳地讲出来的?”


“我说过,我在研究所的时候一直都没怎么关注那些研究和实验。”亚瑟将一盘花生酱三明治放在茶几上,“我在搜集能打垮老头儿和安布雷拉的情报,忙于警队,根本‘没干正事’。不然为什么弗朗西斯像个文弱书生,我却比他壮了不少?”


“哦?那关于进化要有人牺牲,以及要突破当前科学伦理之类的话呢?”他蹙眉瞪着亚瑟,“这你可说过,不用我提醒你吧?”


“用病毒进化本身及其产生的问题本就颇为挑战当前伦理等限制。我为了保护你,打死丧尸,可丧尸是人变的,甚至有可能是自己的亲友,他也不想变成这样,要治还是要打本来就是难题。如果要治理,也会是个难以权衡的大问题。而且病毒大部分时候都是‘贬义词’,这也让人难以接受。”


亚瑟在沙发上坐好,向他解释道。


“至于牺牲者,航天本身是科技的进步,很有必要进行,但不是每个宇航员都会平安归来,不是吗?将来如果真的发现某种病毒可以稳定下来,而且可能对人类进化有益,这时候就需要志愿者,至于志愿者测试的结果如何,还是要看个人身体素质等各方面,如果有人不幸因此死亡甚至变异,那他就会成为牺牲者。”


“可我不是什么志愿者,你凭什么掐住我脖子就往实验台上送!”他提高了声调,刻意同对方保持了距离,“你是因为病毒副作用精神分裂了吗?”


“我本来因为和老头儿置气,想让你也成为我计划的一部分,我可以随意操纵的棋子,可我发现我做不到。”


亚瑟也并未执着地凑近他,依旧平静地说着。


“我一直认为感情牵绊会阻碍到我自己,但在求学时,我遇到了可以把生命交给对方的挚友弗朗西斯,而现在,我遇到了你。所以在你濒死时,我通过临时标记给你‘注射’了始祖病毒,在你孤立无援的时候,我选择拼命去救你。你应该也看得出来,如果我真的是个对你没感情的冷血动物,我完全没有必要这么做。”


“好吧。”他耸了耸肩,换了话题,不再对此说些什么,“这些都是伦敦的那些家具呢,现在因为生化危机的爆发,又跟你待在同一个屋檐下,还真有点感慨呢。”


“是啊。”亚瑟凑过来搂住了他,“如果你愿意的话,可以一直住下去。”


“那是不可能的。”他干脆地予以了否定答案,“即使你我之间毫无矛盾,毫无差异,以你的性格和发展道路,怎么都不会跟我回国吧?”


“那倒是。”亚瑟撇了撇嘴,思索了一番,“但我的确很愿意同你发展这段感情,你呢?”


“我不太想,也没工夫跟你谈恋爱。”他瞟了亚瑟一眼,拿起一块三明治吃了起来,“还有一个多学期我就要毕业了,得抓紧修学分才能提前毕业呢。这种地方我真的待不下去了,大概不知道什么时候还会有生化危机。”


“好的,我知道了。”亚瑟应了一句,朝他笑了笑,“你毕业前的这段时间里,我会给你点我收集的情报,你回国后可以报出去。”


“安布雷拉公司的情报?”他顿时来了兴趣,“你不但要离开安布雷拉,还要搞垮安布雷拉?哦,对了,你恨斯宾塞...”


“是的。”亚瑟摇了摇头,“这老头本来也没几天戏唱了...”


“那你怎么给我那些情报呢?”他思索一番后问道,“如果一次给我的话,肯定太明显,容易被盯上。”


“你多来警局找我几次就好。”亚瑟答道,喝了一口杯中的咖啡,“小情侣腻在一起很正常。”


“好吧。”他叹了口气,“为了情报,我愿意和你演戏。”


“那,这周末你来找我?”亚瑟看了他一眼,继续喝着咖啡,“你什么时候方便就来。”


“好。”他应了一声,但心中依旧揣测着对方的真实目的。


“太好了!警队听命继续在南加州驻守以后,队长居然谈恋爱了!”周末午休时间,塞西尔将自己的餐盒放进了微波炉,调侃正好路过的亚瑟道,“果然有阳光就是好,换个地方换个运气,哈哈!队长您也是,天天戴着个墨镜,梳着个背头,给自己挡了多少机会啊,明明绿眼睛很好看。”


亚瑟看了她一眼,并不予以任何回应,只是安静地坐在椅子上读着队员们刚刚写好的报告。


“亚瑟,我给你送饭来啦。”他故作温柔地推开了门,如约来到了警局,“都是你爱吃的呢。”


“哎?你不是那个和伊万...”塞西尔惊讶地捂住了嘴,但还是忍住了后面的话。


“我和伊万只是朋友、同志,并非什么暧昧关系哦。”他依旧微笑着,从容不迫地答道,“好了,快吃饭吧。”


“你应该自然一点。”亚瑟搂住他的腰,凑到他耳边轻声说道,“你自己听听你在说什么。”


“我不知道怎么说,我又没谈过恋爱。”他抬起头来看着亚瑟,这次对方并未因为同他见面而摘下墨镜或是放下刘海,依旧一副颇为正式严肃的模样,“你不也一直板着个脸。”


“队长!”伊万提着从外面买来的午饭走进屋里,撞见了正和亚瑟拥抱的他,惊讶地瞪大了双眼,“耀耀...你...怎么来了?”


“给亚瑟送午餐,顺便看看他。”他转过身去看向伊万,“最近怎么样,同志?”


“还不错。我...我很惊讶,你居然和...”伊万有些语无伦次,“队长居然...谈恋爱了?!”


“是啊。”亚瑟重新坐下来,平静地吃着盒子里的中餐,看了伊万一眼,“其实我们很早就认识了,我对他一见倾心,本以为他不会喜欢我,现在却如愿把他追到手了。很俗套的剧情,不是吗?”


“好...吧...”伊万觉得心中多了一种难以言喻的感受——自己一直敬佩的队长追到了自己喜欢的人?甚至连他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此刻作何感受。


“他们俩之间的互动好像很生硬的样子。”几个喜欢八卦的队友小声议论着这对古怪的情侣,“一点都没有亲密的样子,队长还是一脸平静,他也只是看着自己的书,都不跟队长搭话。是不是...假情侣啊?”


“很有可能啊,热恋期怎么会有人这么冷静!”


“别多想,也许人家天才就要谈柏拉图式的爱情吧。”


“好了,去我办公室拿笔记吧。”亚瑟用纸巾擦了擦嘴,起身离去,“有不会的题也可以问问我。”


“嗯。”他应了一句,跟了上去。


“哦,师生恋啊。”几位女队员捂嘴笑了起来,“师生之间那种有些克制朦胧的感情,怪不得不敢主动搭话,队长是他的老师啊。”


“来,给你。”亚瑟将木质办公桌抽屉里的牛皮纸袋拿出来递给了他,瞟了一眼一旁的百叶窗,“在这就这么放不开?”


“嗯?”他疑惑地看着亚瑟步伐缓慢地向他走来,像只正在捕猎的非洲黑豹,“什么...放不开?”


亚瑟不紧不慢地搂住了他的腰,轻柔而又急切地圈厮圈磨圈吮圈吻圈着他的双唇,爱抚着他侧颊光滑的皮肤,逐渐加深着这个吻。


“哇,队长可以啊!”隔着百叶窗偷看的几个队员兴奋地红了脸,“好羡慕那孩子能吻队长!”


“威斯克!你这是干什么?”他看着亚瑟将自己抱到办公桌上,亲吻着自己的脖颈,羞愤地想要制止对方的行为,“放开我,这是公共场所!”


“谁让小刺猬都不理我。”亚瑟抬起头来看他,嘴角多了一抹笑意。


“别...你别得寸进尺!”亚瑟不紧不慢地开始解他的上衣扣子,引得他不禁提高了音量,“混蛋!你疯了!”


“天哪,队长这是要...”偷看的队员们脸变得更红了,“看不出来平时如此禁欲系的队长还能...”


“好好好,等我晚上回家再继续。”亚瑟挑眉,刻意加重了后句的语气,“去吧,路上小心。”


他不可思议地望着亚瑟,手指紧紧捏着文件袋,而后又想起了对方“脱困计划”中涉及到自己的部分,惊异便重新变回了愤怒。


“队长真是的,给人家欺负得都要哭了。”几个看热闹的队友看着夺门而出的他,调侃亚瑟道,“这种事情不能急呢,更何况东方人害羞。”


亚瑟默默看着他的背影,并不向前追他,也没有任何挽留或是解释的话,只是极为平静地站在原地。


“不用担心,那是我说给门口的人听的。”亚瑟下班回家后,见他将房间上了锁,贴在门板上说着,“我不会在你不愿意的情况下对你怎么样,真的只是逢场作戏,让他们相信。毕竟你的演技太过生硬了。”


无人回应,只有一阵阵时而坚硬,时而棉软的收拾东西的声音。而亚瑟也当然猜到了对方的心思。


“学校宿舍清理的差不多了,你要搬回宿舍住了?”亚瑟背对着门,倚在门上,轻声说道,“到时候,我送你回去?”


依旧无人应答。但亚瑟却不紧不慢地没有任何情感表露,平静地宛如置身事外。


“我觉得我们应该放下偏见去交流、交往。”亚瑟缓缓叙述着,“我知道我伤害过你,我为此感到抱歉,但...”


“你在跟我说话?”他拉开房门,仰视着亚瑟,“抱歉,收拾新买的东西的时候声音太大,没听见你说话,门是我随手锁的,不用在意。”


“哦。”亚瑟应了一声,在心中长舒了一口气。


“我也在愤怒之余思考了一下你的话,觉得也不是不行。”他双手交叉倚在门框上,平静地瞪着亚瑟,“关于研究一种对人有益无害的病毒,关于你那疯狂的计划以及你这个自大的混蛋本身,威斯克。”


“很显然,由始祖病毒衍生出的各类病毒都具有较强的不稳定性,但从《自然历史纲要》上的故事以及你我自身来看,使其变得更加稳定兴许不是不可能。”


“而故事里的非洲部落为何没有达到世袭,这种病毒所带来的优秀是否能在下一代身上得到延续等等,都是问题。”他反常地主动靠近亚瑟,让对方搂住自己,“所以,你想做完就做吧,就当是科学实验。”


“可我不想让你把这种事当成实验。”亚瑟亲昵地吻了他一下,“我希望那是出于感情,是水到渠成。”


“你明知道那不可能。”他摘掉了亚瑟的墨镜,看着墨镜背后那漂亮的绿色眼眸,“想合作就按我说的来。”


“那你不会好受的,身心都是。”亚瑟俯下身去轻柔地吻他,“你讨厌我这样吗?”


“讨厌又怎样?”他双臂环住亚瑟的脖颈,依旧满眼坚定,“我都已经豁出去了,你快点照做就是了。”


“不,在没有感情的情况下,我绝不碰你。”亚瑟放开了他,“下周末,咱们去约会怎么样?”


“哦,天哪!你真是...”他感叹着重新合上了房门,“算了,我边收拾边再好好想想。”


他深知自己无法接受这个戴着墨镜的怪物,而且对方的心早已枯萎、冻结,变得漆黑一片,展现出来的难得温柔不过是为了利益的逢场作戏。


用对方自己的说法,无非就是作为“神明”俯瞰着渺小无能的人类,模仿他们的行为以得到更多的好处,想让小刺猬脱掉自己的刺,而后将其一口吞掉。


“你说的对,我确实不会好受的。”夜里,他握住亚瑟那只比自己大了不少的手,背对着对方喃喃道,“要不然,我喝点酒?”


“不用,慢慢培养感情就好。”亚瑟从背后紧紧地搂着他,轻哼着儿时的歌谣,“你想去斯卡布罗集市吗?欧芹、鼠尾草、迷迭香和百里香。请代我向住在那里的一个人问好,他曾经是我的真爱...”


他缓缓地翻过身来,注视着这个生化怪物——如同古典雕塑般的西式完美五官在月光的照射下显得颇为圣洁美好,宛若神明,有着与其阴暗内心极大的反差。


一个恶魔有这样一副高洁的皮囊,真是讽刺...


“还是睡不着吗?”亚瑟吻了吻他的前额,“那,你要听故事吗?关于我的故事。”


“你的故事?”他重复了一遍亚瑟的话,“算了,就算听个乐趣好了。”


“我的话都是真的,而且这可不是什么喜剧。”亚瑟真诚地看着他,“我之前说过,我是被斯宾塞绑架到安布雷拉公司的,也是反抗的最厉害的、最难以驯服的威斯克儿童。今晚,咱们就来讲讲细节。”


“那是一个微冷的秋季,我同家人刚刚吃完晚饭。我独自一人带着植物标本册走出了家门,瞭望着一望无际的苍翠森林。在这片独属于我的无垠之境里,一朵黄色的小花吸引了我的目光。我愉悦地哼起了歌,打算将其制成标本送给我的生物老师——马克西姆先生。他是位和蔼的老人,对我们每一个人都充满鼓励与耐心。当我为自己突出的成绩骄傲自满时,是他帮我养成了平和而不断钻研的科学精神。但一只油亮的黑色皮鞋踩碎了那朵小花,我也就此被人改变了人生,抓进了研究所,和其他被抓的孩子一样,被赋予了‘威斯克’这个姓氏。运输期间,我挠伤咬伤了不少负责押送我的人。而那个老头儿,斯宾塞,因此对我的关注度很高。他觉得身体素质极佳的我定能成才,便把我单独绑在椅子上,用机器给我洗脑,甚至用电电我,用烧红的烙铁烫我,想要逼我屈服。”


亚瑟频繁地眨着眼,似是在阻止自己落泪。


“可即使昏厥过去,我也绝不屈服。也正是在我昏倒的时候,斯宾塞为我注射了始祖病毒。注射后,我觉得自己各方面能力的确有了不少提升,可我还是对这老头儿怀恨在心。凭借自己条件与病毒强化,我总能轻松通过任何考试,每天‘不务正业’,只想脱困,而后杀死斯宾塞。”


“18岁那年,我和弗朗西斯的导师马库斯,为我们办了一场极为特殊的‘成人礼’——他让我们给无辜的流浪汉注射病毒。我知道那病毒的稳定性、安全性极低,且那些流浪汉是非自愿的,他们的眼中充满了无尽的恐惧与悲愤,就像当年的我一样。我拒绝了他的变态要求,企图逃离这个人间炼狱。至于结果,我被扔进了一个装满了水蛭的巨大铁桶,凭借始祖病毒赐予的特殊体质才没被水蛭们吃掉,所以后期斯宾塞与马库斯产生利益分歧时,我毫不犹豫地接受了刺杀马库斯的任务。”


“之后的故事你也知道了,就像新闻上报道的那样,我在牛津大学得到了一个生物化学工程的博士学位,一个病毒学的硕士学位,一个生物学和化学的学士学位,成了首相和全体英国人口中的‘英国希望’,‘21世纪的达尔文’。尽管得到了如此高的褒奖,年轻气盛的我依旧每天在研究所里‘无所事事’,不想听见被实验者的哀嚎,就将自己锁在办公室里读书。至于要上交的业绩,都多亏了我的老友弗朗西斯。”


“就这样,我‘无度地挥霍着’这些时光。鉴于我的恶劣表现,我被调到了安布雷拉情报部门,这也是为什么我能给你那些情报。至于我在警队的工作,虽然待在警队是斯宾塞想控制舆论等方面的计划,但我反而对警队比安布雷拉来的忠心。”


“好吧。”他不耐烦地打了个哈欠,“晚安,威斯克。”


“晚安,小刺猬。”亚瑟吻了一下他的额头,同他一起合上了双眼。


听完昨晚亚瑟的碎碎念后,他并未对其增加任何一点同情心。


他希望了解这种病毒究竟能否完全做到在有益无害的情况下完全刻入人类的基因蓝图,希望能和亚瑟“合作共赢”,虽然他根本不想让一个冷血动物赢。


他如同温柔贤惠的妻子那般为对方准备了早餐,用尽一切努力忍住了给对方在饭里下毒的冲动。


“周末去海边玩?”亚瑟喝了一口红薯玉米粥,再次向他提议道,“或是去音乐酒吧听听音乐?去逛街,给你买些礼物?你来决定。”


“我无论怎么规划都没空跟你玩过家家,威斯克。”他瞪了亚瑟一眼,“不好受就不好受,我可以通过喝酒解决,记得吗?”


“出去散散心也无妨。”亚瑟依旧不死心,握住了他的手腕,“对了,去图书馆总行了吧?”


“合作共赢,利益关系。”他白了亚瑟一眼,摇了摇头,“求你,好吗?”


“既然你如此坚定,那周末咱们就试试。”亚瑟挑眉打量着他,“希望能够如你所愿。”


“好,一言为定。”他爽快地答应了对方,开始等待周末的到来。


“用这个吧,甜心,绝对会让他欲罢不能的!”超市里,微胖的中年导购员见他正在挑选沐浴露,热情地递上了一瓶新款沐浴露,“来闻闻这个香型,你会喜欢的。关于我怎么知道你在谈恋爱?哦,我可是塔罗牌占卜大师,我有特殊能力哦!哈哈!”


“谢谢,但我真的没有在谈恋爱。”他一向讨厌超市里的热情推销,但考虑到那些超市员工每天上班也颇为不易,他还是会对此保持礼貌,“我不太想...买这个。”


“好吧,孩子。”那位妇女也并未难为他,“看来媒体的话真的不该信,娱乐新闻里铺天盖地都是你和亚瑟.威斯克的消息。‘英国希望’亚瑟.威斯克爱上亚裔学生!哦,天哪!他们写得太逼真,太浪漫了。”


“即使‘天才’真的破天荒地爱上了某人,那个人也不可能是个普通学生。”他将沐浴露放入了购物车,“媒体总是喜欢用这种荒诞的童话故事抚慰人心。”


“那倒是。”妇女失落地叹了口气,“我还记得查尔斯王子和戴安娜王妃的那场世纪婚礼,洁白的婚纱,华丽的马车,甜蜜的誓言...但最后不过是一场被人安排好了的悲剧。”


“我相信世界上的确有真爱,但绝不是基于利益关系。”他看着购物车里的沐浴露,叹了口气,思索片刻,“嗯...我改变主意了,我想买您说的沐浴露,谢谢您。”


“不客气,小刺猬。”周末如约而至,亚瑟坐在沙发上替他倒好了红酒,饶有兴趣地打量着他——刚洗完澡的他双颊红润,散发着茉莉花茶和柑橘的清香,被刻意烫得微卷的墨色长发披散在红色居家外套上,显得颇为可爱。


亚瑟也一改往日深色系的穿搭和严肃的背头形象,身穿菘蓝色针织外套,内衬一件白色T恤,刘海被随意地放了下来,多了几分温柔。


“好难喝...”他抿了几口红酒后立即起身跑到厨房喝起了水,“不行,我必须得...”


“其实你不用强迫自己喝酒,心情放松就好。”亚瑟跟着他来到了厨房,从背后搂住了他,“要开始吗?选择放弃的话也可以哦。”


“不行,我必须要喝酒。”他挣脱了亚瑟的双臂,重新回到客厅坐下,“我实在接受不了看着你的脸做这种事。”


“我可以把你的眼睛蒙上。”亚瑟建议道,“比方说,用领带之类的。”


“好吧。”他乖顺地坐在沙发上,看着对方从衣柜里拿出领带系在自己眼前,一切归于黑暗。


“为了让你心里好受些,我会尽量保持安静的。如有不适,告诉我,好吗?”亚瑟温柔地将他从沙发上抱了起来,朝卧室走去,“对其他方面,有什么要求和吩咐吗?”


“没有,不过我讨厌自己现在如此清醒。”他平躺在床上,鼻子一酸,“不知道为什么,我好想哭...”


“那,还继续吗?”亚瑟继续耐心询问着,“不想要就不强求。”


“你...你温柔点...当然,如果你能给我一针麻醉剂就更好了。”他抽噎着小声嘟囔,“我...我真的...”


“我来当你的麻醉剂好了。”亚瑟俯身吻了吻他的额头,将他抱在怀里,而后试探性地同他鼻尖相碰,“放松,什么都不要想,好吗?”


“嗯。”他轻轻地点了点头。


亚瑟凑近他,开始轻柔地厮磨他的唇角。他也搂住了对方,心跳加速。


唇齿相依的刹那,他忽觉一股热流涌上了他的身体,让他浑身发烫,如同在为烈焰所炙烤。他沉醉于对方的吻中,大脑变得一片空白,只是本能而笨拙地回应着。


圈细圈碎圈的圈吻圈逐圈渐圈顺圈着圈曲圈线圈滑圈落圈,圈在圈他圈的圈各圈处圈煽圈风圈点圈火圈。他圈将圈纤圈细圈的圈手圈指圈插圈入圈亚瑟柔软的金发里,而后又转为了抚摸爱宠似的轻抚。


他只觉自己仿佛置身伊甸,被一条巨蛇所蛊惑缠身。巨蛇利齿中的毒液污染了他的血液与理智,令他飘飘欲仙,坠入地狱而不自知。


“可以吗,耀耀?”


他看不见亚瑟的神情,却因看似绅士的询问顿时羞红了脸。


他从未觉得英式英语如此圈性圈感圈动圈听圈。


“我真是疯了。”他这样想了一瞬,便再次同对方一起圈堕圈入圈欲圈海圈。


“晚安,小刺猬。我...我爱你...”


他在朦胧中偶然听闻,入了梦乡。



课后思考:

①老亚瑟说的是真话吗?

A.假的,为了完成自己计划欺骗耀耀

B.真的,老狐狸开始动心了

C.真的,但是这个傲娇自以为自己在骗小刺猬


②耀耀对老亚瑟动心了吗?

A.动心了,队长实在太帅了,太会了

B.没有,圈生圈理圈上圈y圈y圈q圈

C.已经有了感情,但不相信自己会爱上反派


最后玩个梗(本人没有学过画画,凑合看,就是瞎划拉)


(在看老婆(确信)↑)

评论(1)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